6月26日讯 今天,新科状元迪班萨接受了采访,期间他谈到了自己选择4号球衣的原因。
迪班萨说道:“我选择了4号球衣,来到华盛顿是一个新的起点,我想用一个新的号码,我以前穿的是3号,现在我是第一顺位,3号球衣加上第一顺位,就是4号。”
上一篇: 蒂格谈37号秀康韦尔:热火愿意给次轮秀上场机会 这是完美落脚点
下一篇: 下血本!兰德尔&里德&未来7年首轮都没了 森林狼梭哈三球值得么?